冠偉股份有限公司GuannWay
冠偉所生產的印刷機,以其優良的品質與口碑,已在全球的印刷及光碟產業的市場裡佔有一席之地。

冠偉股份有限公司GuannWay

冠偉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擁有全方位服務團隊的自動化設備製造商。冠偉無論在設備的研發、生產、製造都充分展現出與其他設備製造商所不及的高品質要求,以期達到客戶對於生產設備要求的高標準。 冠偉所生產的印刷機,以其優良的品質與口碑,已在全球的印刷及光碟產業的市場裡佔有一席之地。於2001年所研發製造的CD/DVD平版印刷機GFS-1001至今仍於市場上造成廣大迴響,充分表現在客戶滿意信任度上。 對於未來冠偉公司更不容絲毫鬆懈,我們的研發團隊將更積極開發其他產業之生產設備,以提供客戶百分之百滿意的服務及更具高效率獲益的解決方案。 Guann Way Technologies Co., Ltd. is a Automatic machine manufacturer in the Somniferous Service Group. Our Speciality in Research & Development and machine knowledge give us the superior advantage over other machine manufacturer. We strike to provide Quality Service to customize customer needs and meet the fast growing market demand.
  • 關於冠偉1
冠偉股份有限公司GuannWay專注於電腦及週邊製造代理、自動化設備製造代理的專業領域,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,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。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,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。

本公司屬於電腦及週邊製造代理、自動化設備製造代理的產業背景,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…諸如:自動化設備、光電、自動化、印刷、自動控制、設計、機械、自動化機械、控制、印刷機、電子、系統整合、人機介面、PLC、LED、伺服馬達、工程、半導體、變頻器、代理、電機、客製化、CNC、研發、專用機、精密、維修、溫度控制器等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冠偉

聯絡人:謝小姐

Email:li*a@guannway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7%

https://035324331.tw66.com.tw鈺升企業有限公司

高級機電維護化學藥劑、特殊接著劑、工業用特殊潤滑劑、固定劑瞬間接著劑

冠偉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冠偉股份有限公司GuannWay管理此網站
  • 統一編號80529476
  • 聯絡人謝xx
  • 電話02-26763251
  • 傳真02-26763436
  • 服務類別電腦及週邊製造代理、自動化設備製造代理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新北市樹林區忠愛街4號1樓
免費註冊
https://1202133535952.web66.tw育貿股份有限公司

育貿/愈明股份有限公司代理進口國外優良品牌之輸配電器材、矽膠、自動控制器。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